跳到主要內容區

進修學士班

本系進修學士班特色

本系產業管理與數位行銷進修學士班招收產業界具高中職歷之在職人員,提供獲得產業管理及數位行銷專長與學士學位之進修管道。課程設計以整合經營管理知能與數位行銷技術為核心,並配合東部地區產業特色,以實務導向,培育具備產業整合應用專長的人才。主要特色如下:

  1. 實務導向的基礎學科,建立產業管理與數位行銷基礎能力,包括:商用數學、會計學、統計學、經濟學、計算機概論、資訊管理導論、及企業資料通訊等。
  2. 配合產業行銷管理及數位行銷科技發展趨勢更新的專業課程,有效連結未來就業職能,包括:產業管理、行銷管理、顧客關係管理、品牌管理、網路行銷、整合行銷、創新與創業管理、數位行銷科技、多媒體設計與應用、數位內容與互動網頁設計、商業智慧與資料探採等。
  3. 配合國際走向及台灣東部發展樂活產業、追求永續發展與智慧城市最有利之條件,提供優質完善的實驗室、創客空間、獎助學金及學習推力機制,歷屆畢業生無論在專題創作、產學合作、就業方面或研究所深造皆有優異的表現。